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专题报告暨明星故事分享会

       11月21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2004级校友李少梅和2013级校友耿庭睿在计科楼107举行优秀校友专题报告暨明星故事分享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明科、团委书记张晓博、专职辅导员秦丹丹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方明科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校友,希望新生们能在本次讲座上开拓视野,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树立良好的职业规划观念。
       报告会上,校友李少梅和耿庭睿以自身择业就业的经验向新生们做了分享,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及早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踏实做人,勤奋做事,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现场同学就学业、专业、就业等相关问题向校友进行了咨询。校友们一一给予详细的解答。最后校友们还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及身边同学好的学习经验和工作方法,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及早树立明确职业目标,在校期间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优秀校友专题报告暨明星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学生身边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树立人生理想,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全面成才。
       李少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任职于河南昌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耿庭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任职于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http://xy.xynu.edu.cn/wp-content/uploads/2018/11/建工学院2018年优秀校友报告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