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9月,由信阳师范学院发起成立,经河南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非公募基金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致力于加强信阳师范学院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争取国内外团体和个人的捐赠捐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信阳师范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教育发展基金会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募集资金,接受捐赠,开展奖教助学等活动。基金会将按照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科学、规范管理资金,在保证各项捐赠款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的基础上,确保资金投资的稳定安全和合理收益。

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诚邀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共襄教育事业,共谋发展大计。

      捐赠方式:

      1、在线捐赠

      银行转账

      户  名: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行

      账  号:8801712012000000127

      2、邮局汇款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306室

      收款人: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  编:464000

       3、实物捐赠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306室

      联系人:杨  阳

      电  话:0376-6391899

      邮  箱:xy6391916@126.com

      注:银行转账和邮局汇款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联系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