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2019年年会成功举办

1月6日,信阳师范学院西安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启夏苑召开。河南大学西安校友会秘书长王铁山、河大82物理康敏成,大别山精神研究会会长刘泽双,天津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马剑,湖南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副会长赵万萍,河南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副会长郝鹏展,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企业商会秘书长卫云腾,河南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秘书长杨书文、河南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秘书长石昊苏等应邀前往祝贺。西安校友会会长张金桥,名誉会长陈清江等与在陕的师院1983级——2014级校友代表及其家属80人参加了大会。信阳师范学院郑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派代表赴陕祝贺,母校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郑州大学陕西校友会拓拔小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副会长穆随选、信阳师范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王兵、韩学能,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肖行政以及已回母校工作的西安博硕士校友代表通过网络发来祝福。会议由校友03级法学杨洋、03级美术张培和14级化工徐彩霞主持。

年会合影

会长新年致辞

先进个人表彰


张金桥会长在致辞中,分享了母校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在2018年获得的荣誉;总结了西安校友会2018年文体活动、迎新交流、慰问校友等校友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西安校友会服务母校,特别是在为母校招贤纳才方面提供支持服务的情况。他指出,2018年,西安校友会成功推荐了余永超、李洁、宣贺君、赵华等一批优秀博士回师院工作,成为校友会工作的一大亮点。随后,他针对体育爱好者、创业新青年、在读研究生三类校友群体的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针对进一步提升为母校服务提出了工作设想。他对本次年会会务安排做出突出贡献的李德朋、陈解悬、季新宽、崔灿、王炜等人提出了表扬。最后,他号召全体校友在2019年以迎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在新时代的辉煌里,立足本职岗位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

河南大学、吉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在陕校友组织与大别山研究会等代表先后致辞。2018年来陕的14名2014级校友代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西安校友会的激动与感恩心情。部分往届校友与创业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新校友的欢迎,畅谈了在陕的工作感受与创业的成功经验。

在年会上,对91生物校友冯群岭,97思政校友王格,04土木校友李德朋10经济校友崔灿,02计算机校友孙继忠,03教育学校友季新宽,04美术校友王炜,03应化校友周勇,04经济校友贾军军92018年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金桥会长和江祥奎常务副会长为受表彰的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2018年在陕西第二届高校联盟体育比赛中参赛的西安校友会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队员也分组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

韩书鑫、陈解悬、宁玉文等校友以及部分校友的子女先后表演了舞蹈、戏曲等多彩的文艺节目,年会还组织了新老校友做动作猜词语等互动游戏。最后,参会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年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西安校友会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