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浉书社举办王玉顾问聘任仪式和书法快闪笔会

      4月21日,正值农历谷雨节气,惠风和畅,生机盎然,京浉书社王玉顾问聘任仪式和书法快闪笔会在京举行。京浉书社顾问李家原、赵嘉符、王玉,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唐超,副会长、京浉书社社长余晓清及部分北京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京浉书社执行社长杨磊主持。

      聘任仪式上,余晓清代表京浉书社向王玉老师颁发了聘书,对王玉老师接受邀请担任京浉书社顾问表示感谢。他说,今天能够聘请王玉老师担任京浉书社的顾问,倍感欣喜和荣幸,社现在已有四位业内著名专家顾问,相信在各位专家老师的指导下,书社一定会发展更好。并对唐超会长长期以来对书社的关心和支持,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的王雁校友以及参加支持书社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

      王玉老师对书社的聘请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将积极助力书社发展,并向参加活动的嘉宾和校友赠送了个人作品集和书法作品。王玉老师直扑真诚的人格魅力和厚重精妙的创作水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赵嘉符老师和李家原老师也先后做了发言,对王玉老师加入京浉书社顾问专家团队表示欢迎,对大家能够相聚在京浉书社聊叙乡情、交流艺术感到十分高兴,并就书社发展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北京校友会会长唐超为聘任仪式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李家原、赵嘉符、王玉三位老师齐聚京浉书社,是书社发展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校友们要多向三位老师学习请教,彼此之间多多交流互动,增进校友间的情感融合,书社更要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做出品牌、树立标杆,领跑校友会建设。
      聘任仪式结束后,在场嘉宾和校友们共同开展了“书法快闪”笔会。赵嘉符、李家原、王玉、唐超、余晓清、申晓枫等先后挥毫泼墨,进行创作交流。赵嘉符老师的行书“和谐京浉”娴熟洒脱,李家原老师的瘦金书“春满乾坤”遒劲有力,王玉老师的行书“见贤思齐”迟涩古拙,唐超的行书“三匠聚京浉”神采飞扬,余晓清的隶书“凌云壮志”朴厚雄强,申晓枫的隶书“上善若水”清风扑面……李家原老师还为到访的台湾士林集团客人题写了“血脉相承”六尺横幅,受到了客人的高度赞赏。活动中,赵嘉符、李家原、王玉三位老师还特意为在场校友题写了作品,对校友们进行书法习练和创作进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