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信阳师院西安校友会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光灿烂的日子里,第二届高校陕西校友会“乐享体育杯”羽毛球比赛于2018年3月24日及31日成功在西安举办。此次活动由信阳师范学院西安校友会,清华大学西安校友会、复旦大学陕西校友会、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会等40支在陕高校校友会参加,共计800余名队员报名参赛。

       信阳师范学院西安校友会在日常工作中秉承“轮值制”原则,李德朋常务副会长倾力组织协调,并且个人赞助了全队的队服。经过前期的选拔和训练,组成了一支李德朋、孙继忠、崔灿为领队,冯群岭、江祥奎、赵华、宣贺君、司晓静、陈天歌、季新宽和曹雪娟等代表西安校友会参赛的队伍。队员们赛前多次组织训练,赛中间互相鼓劲、加油,赛后总结经验,互相勉励。合力为母校赢得了光彩。

       在B组的小组循环赛中,信阳师院西安校友会张金桥会长亲自到场给队员助威,羽毛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对手,在本组5支球队中取得前两名的成绩,顺利进入16强。

       在淘汰赛阶段,信阳师院羽毛球队认真研究对手,提前到场演练阵容丰富打法。最终在众多主力缺席的情况下不敌卫冕冠军吉大陕西校友会代表队,遗憾的结束了本届赛事。
       为了参与比赛,队员们放弃了周末休息,放弃了单位组织的集体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奉献精神。很多未参赛的校友积极到场为师院代表队助威喝彩,感谢各位队员的参与、家人的理解,感谢广大校友的支持!信阳师院西安校友会会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位校友,丰富校友生活,为母校赢取更多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