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成立

01 395 拷贝.jpg

荆楚大地展雄才,永怀数院哺育情。11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市举行。副校长王文臣在对外联络处、招生就业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祝贺,三十多位湖北校友参加了大会。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2009级校友、湖北省统计局王驰代表筹备组作了湖北校友分会联络、筹备工作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陈越奋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章程》;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王文臣为表决通过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新当选会长、1981级校友、湖北安盛投资公司董事长谢富炎发表讲话,他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校友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为在鄂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建立联谊互助、沟通母校、薪火相传的永续平台,要全力以赴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信阳师范学院湖北校友会会长王世虎、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名誉会长张显文等代表湖北校友致辞。1986级校友、郑州二十四中校长、郑州校友分会副会长于红莲,1999级校友、上海美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校友分会会长王新等代表外地校友致辞。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胡余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王文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在校友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工作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建设发展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质量、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新校区建设、社会声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综合竞争力的主要表现。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之间的联系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为校友和母校联系提供了有效载体。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关心关注关爱校友会建设;希望校友会的负责同志切实把校友们组织、团结、凝聚起来,为校友建立良好的服务平台;希望校友会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的密切联系,积极沟通,汇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湖北校友分会组织开展了系列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