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浉书社举行庆祝校报发行500期茶话会暨书法家李家原顾问聘任仪式

2017122日,京浉书社庆祝校报发行500期茶话会暨书法家李家原顾问聘任仪式在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家原,信阳师范学院北京会会长唐超80政教专业校友中铁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荣富,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宾锋京浉书社执行社长杨磊、副社长彭艺书社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京浉书社执行社长杨磊主持。

 
  
    活动中,唐超为校报供稿在京校友颁发了校报500期纪念刊、《信阳师范学院校友通讯》校报发行500期纪念品。现场校友和嘉宾一道品读、赏悦《信阳师范学院报》和信阳师范学院校友通讯》抒发情思、交换心声,共同祝贺《信阳师范学院报》发行500期;《信阳师范学院报》记录的学校建校四十多年的发展让校友们深深感受到了母校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建设成就,一直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出成绩,为生活添彩,为母校争光,母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活动聘任我国著名书法家李家原先生为京浉书社顾问,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唐超受京浉书社委托为李家原先生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上,李家原先生对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京浉书社的聘请表示感谢,特意挥毫书写“积学储宝”祝贺《信阳师范学院报》发行500期,并表示将积极致力于京浉书社建设,为书社校友提升书法水平、丰富品质文化生活、塑造信阳师范学院校友文化品牌建言献策、提供服务。聘任仪式结束,李家原先生和京浉书社校友一道,就“贺《信阳师范学院报》发行500期”进行了现场主题书法交流。

李家原1957生,河南固始人我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号静观,咨砚斋主人。现任中央国家机关书协副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东方书画家协会会长、北京当代东方书画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北京大学、郑州大学客座教授曾任北京大学北艺回宫格书法艺术学校常务副校长。多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首席评委北京电视台“天下收藏”首席嘉宾。书法作品多次入选全国权威书法展,多次在北京、深圳、东莞、南阳、信阳、法国巴黎等城市举办个人书法展,被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授予“翰墨飘香——中国书法50家”称号,代表作品被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永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