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续情谊”西安校友会举办2018年新年年会

       飞雪迎春梅花俏,群英荟萃情谊高。2018年1月6日下午15:00,西安校友会年会在西安市艳阳天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会长谭永祥、湖南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副会长赵万萍、郑州大学陕西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拓跋小东、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企业商会秘书长卫云腾、河南大学西安校友会秘书长王铁山和河南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等在陕校友会代表应邀前往祝贺。虽然窗外下着鹅毛大雪,也不能阻挡师院校友前来参加年会的脚步,西安校友会会长张金桥,名誉会长陈清江、冯群岭等与在陕校友代表及其家属80余人参加了大会,共话信师心,齐诉母校情信阳师范学院澳洲新西兰校友代表李芳、兰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信阳师院浙江校友会、四川校友会、洛阳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湖北校友会等组织以及巴黎、东莞、郑州、信阳和北京等地校友代表纷纷发来贺信贺电,会议由校友03教科宁玉文和09计算机吴书玲主持。

       年会以大家的生活工作以及在母校的趣事分享拉开序幕,在这些回忆录中,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回到了母校。尽管大家在不同的年代,却在相同的年华留下青春印迹,母校在校友心中的一席特别之地,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

       会上,张金桥会长首先代表西安校友会欢迎不忘初心的与会校友,并作了西安校友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校友会围绕让校友称心、安心、省心、舒心和暖心,先后组织的10余场文体活动及其意义。部署了2018年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加强兄弟高校校友会联络和创新校友活动四项工作。

       然后,校友97思政王格代表秘书处汇报了校友会财务情况。00经济陈解悬代表年会筹备组解读了新修订的校友会章程,没有规矩就没有方圆,此次修订章程,是为了更好的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带动校友会成员的积极性和展现校友会成员的活力。江祥奎常务副会长宣读了新调整的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随后,张金桥和江祥奎相继为新提拔的常务副会长陈解悬和李德朋、副会长孙继忠和秘书长王格等颁发聘书。

       名誉会长,91生物冯群岭代表师院校友总会宣读贺信,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兄弟组织代表先后致辞,84数学陈清江、10经济学崔灿代表母校院系校友分会发言,曹书文,杨洋等校友分享了2017年的收获与生活感受。

       会长张金桥和常务副会长江祥奎共同为在首届高校陕西校友会会友谊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乒乓球队成员颁发了奖牌。高校陕西校友会联盟发起人卫云腾向信阳师院西安校友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校友联盟工作的的西安校友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2018年校友联盟的活动计划,支持并鼓励校友们积极参与到后续活动、勇创佳绩。同时,西安校友会羽毛球队和篮球队也在现场宣告成立。

       最后,季新宽、司晓静、陈解悬、宁玉文、刘晨和王思达等校友先后表演了歌曲、舞蹈、戏曲等多彩的文艺节目,参会校友一起合影留念,年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