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校友和部分师生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每个人都在想方设法为抗疫防疫贡献力量。

我校紧邻湖北,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广大师生、校友和爱心人士的心,大家以捐款捐物、来电来函等不同形式表达关心和慰问。截止到2月24日,又有部分师生、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北京校友吴舒阳向母校捐赠一次性隔离衣480件和3箱营养代餐饼干,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的牵挂与浓情。旅美华人赵艳丽主动联系我校,捐赠价值8万元的艾兰得维生素C含片2000瓶;爱心人士河南远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振与爱心企业信阳澳华西饼店分别向学校捐赠医用隔离衣80件、500毫升消毒液1200瓶和200块面包。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韩冰和招生就业处张俊杰分别向学校捐赠医用防护服10件、KF94口罩50个。

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向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的所有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我们坚信,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和信阳市的正确指导下,在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