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宋争辉深入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1月14日,是我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下午15时30分,院长宋争辉在院长办公室和教务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校期末考试秩序进行了巡视检查。

院长宋争辉巡查考场

      从巡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组织严谨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广大同学诚信应考。宋争辉对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教学单位和教务处要进一步加大考试管理力度,严肃考风考纪,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衡量学生知识与技能掌握和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评价形式。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对期末考试的各个环节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尤其强调了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的监察工作;各教学单位专门成立了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并积极开展工作,考前分别召开了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和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会。(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