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举行

今朝起梦,不负韶华。6月12日晚,“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信阳师范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青年广场上演。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王金云、胡海华,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与师生代表观赏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李俊为第八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和第二十二届“校园明星”获得者颁奖。 

十佳教师1.jpg

十佳校园明星2.jpg

6.jpg

11.jpg

33.jpg

晚会以“感恩”“祝福”“奋进”为主线,绚丽多彩的舞美、色彩斑斓的烟花,近500余名演职人员倾情投入。“来到充满梦想的师院,求学之路一起肩并肩,美好的未来一定会实现,精彩每一天……”原创歌曲《师院力量》高亢的歌声唱出了我校师生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和志存高远的美好期待,体现了我校坚持文化自信、推动文化自觉的务实担当,展示了师院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智慧、勇气和满满的自豪感。毕业生代表带来的舞蹈《忆·青春》,用婀娜的舞姿勾起了在场师生对师院岁月的斑驳回忆,引发心中难以割舍的缱绻留恋。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欢快明切的节奏充分彰显青年学生以青春之力为我校谱写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奋勇前进的决心,展示了他们奋斗不止,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的坚强信念。朗诵《曾经的我们》,感情真挚细腻,言语真诚感人,带领在场观众回忆学校生活,引起强烈共鸣。节目《我的未来不是梦》别出心裁,由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合唱,他们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用奋斗、执着和汗水浇注梦想花开,彰显了我校教育事业的卓越成就、捷报频传,鼓舞我校学子善学敏行、超越极限、为校增光。活泼动感、节奏明快的街舞《致青春》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突显了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校园文化来引导人、塑造人、培养人的育人理念。参演人员武静静说到,“作为毕业生代表参演毕业生晚会,很值得纪念。毕业后,我将把‘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贯彻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学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将师院精神践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