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爱心车队”送别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树立后勤良好服务形象,6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爱心车队”送别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39.jpg

099.jpg

52.jpg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武治国在学八餐厅广场作动员讲话,指出后勤服务工作要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增强服务意识,落实育人职责,这是全体后勤职工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形象。

在学八餐厅前,我校毕业生纷纷推着行李前来搭乘“爱心车”,后勤职工则主动上前接过行李放到后备箱,并为毕业生送上矿泉水和温馨祝福。“爱心车队”有序出发,顺利将同学们送到车站。据悉,此次活动后勤总公司共组织33辆私家车参加“爱心车队”,往返3、4次,累计出动百余车次,送别毕业生200多人。

通过开展“爱心车队”送别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总公司党员职工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