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山梦”校友大讲堂第十九讲暨西安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推介会举行

10月11日,由对外联络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谭山梦”校友大讲堂第十九讲暨西安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推介会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考研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DSC03846.JPG

19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信阳师范学院西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祥奎应邀作了题为《越努力,越幸运》的主题报告,分“感恩篇、汇报篇、分享篇、感悟篇、资源篇”五个章节详细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工作各阶段的成长经历,就近年来参与学校校友会建设的体会和收获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分享。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报考注意事项、应考策略和西安校友会近年来服务学校学弟学妹报考西安地区高校研究生的工作情况,诚挚欢迎广大学弟学妹到西安工作学习,西安校友会将竭诚为大家的研学路、发展路提供服务。

两年来,西安校友会注重发挥西安地区高校集聚、科研人才集聚的优势,积极服务母校高层次人才延揽和毕业生考研工作,先后推介6名博士来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在校学生的升学深造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