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山梦”校友大讲堂第十三讲活动预告

报告题目:《争做新时代的幸福公民》
主讲人:梁志杰(92政教校友)、郑州七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
主办单位:对外联络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1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逸夫楼A座(南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梁志杰校友简介:
       梁志杰,信阳师范学院1992级政教专业校友,现任郑州七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
       梁志杰校友从教22年,长期工作在中学教学和管理的第一线,认真从事中学政治教学和研究工作,主编、参编著作7部,先后担任班主任15年、带毕业班9年、担任年级管委会主任11年。工作中,白天陪学生跑操、与学生谈心、处理各种教学事务;夜晚不辞劳累,坚持查看学生寝室,关心学生饮食起居,了解困难学生生活所需,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他所负责的年级和班级的高考成绩逐年攀升,工作成绩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梁志杰校友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和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