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暨“圆梦谭山”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9月26日下午,我校2006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友、上海客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从文捐赠暨“圆梦谭山”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逸夫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文臣出席仪式。对外联络处、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主持。

图片1111.jpg

图片2222222.jpg

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宣布了“圆梦谭山”2018年学生助学金资助对象名单。

王文臣代表学校接受了夏从文的捐赠,并与其共同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2000元助学金。

夏从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人穷志不穷,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父母,成为国家栋梁。

王文臣代表学校向夏从文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夏从文虽出身贫寒,但一直心怀对母校的挚爱和对师生情的依恋,不忘初心,毕业后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承包了我校学八餐厅和省内其他几所高校的餐厅并从自己为数不多的盈利中,拿出人民币十万元,设立“圆梦谭山”助学金用以资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充分体现了其无私回报母校、感恩母校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真谛,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树立了榜样。最后,王文臣对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弘扬夏从文回报母校、服务母校的校友情谊和关心学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宝贵品质。二是希望收到资助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永怀感恩之心。三是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越是在困苦的环境中越要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广大校友的关心关爱,回报母校的教育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