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谭山”2018久久政法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1011日,我校“圆梦谭山”——2018久久政法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逸夫楼第七会议室举行。我校对外联络处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颁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主持。 

颁发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坚首先宣读了获得资助学生名单,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和新闻中心主任朱四倍,向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助学金。2018级新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靳雨露同学在发言中代表获资助同学九九政法本科班的师兄、师姐们的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直面困难、刻苦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优异成绩回报校友和老师们的关爱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代表师生向九九级政法系校友表达了感谢,对于他们无私高尚的品质表示肯定,勉励受资助学生勇敢面对、刻苦学习、早日成才,积极回报母校的教育培养和社会的关心关爱。最后,九九级政法校友代表朱四倍与受资助学生亲切交谈,拿自己当年困难的求学经历与同学们共勉,鼓励他们不怕困难,笑对生活,努力拼搏,经过不懈努力走向人生巅峰。


政法系九九级思政专业全体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关爱我校贫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校友们自主发起了资助母校贫困大学生爱心捐款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募集捐款,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一学生。“圆梦谭山”——久久政法助学金每年发放一次,10年累计捐款额将在12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