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谭山—2019年“黄国胜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5月22日,“圆梦谭山”-2019年黄国胜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社科楼412会议室举行。信阳师范学院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河南省黄国胜律师事务所黄国胜主任及其夫人陶世勤女士、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李文发、副院长贾义保、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参加仪式还有信阳电视台和信阳日报社的媒体朋友。仪式由樊德玲主持。

仪式上,法社学院副院长贾义保宣读了《关于表彰孙世杰等10名同学为“圆梦谭山”-2019年黄国胜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黄国胜主任和耿劲松处长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2000元奖学金。

黄国胜主任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他说,作为法学专业的实践基地,黄国胜律师事务所与法社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合作共建的关系,他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就在于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莘莘学子完成学业,为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在讲话中首先对黄国胜主任、学校对外联络处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法社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作为法律工作者,黄主任不仅有着深厚的专业造诣,更有着崇高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声望,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无私的助学行为值得同学们称颂和感恩。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10名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以更高的专业素养为中国法制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最后,黄国胜主任和耿劲松处长与获奖学生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黄国胜主任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指导。他了解获奖同学的学习及考研情况后,对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趁着青春努力拼搏,不给未来留遗憾,要努力拼搏成就最好的自己。

“圆梦谭山-黄国胜奖学金”是2016年黄国胜先生以个人名义在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司法考试成绩优异或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焦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