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3年度理事会议

 12月26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理事会议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陈登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人作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与会理事、监事集体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的两项工作报告,并对基金会大额资金募集、激发广大校友和社会人士慈善捐赠积极性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登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教育发展基金会结合新形势,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系统谋划、科学施策,争取到众多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充实了学校的办学力量,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力支持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他就基金会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点站位、高位谋划,进一步加强基金管理专业化、合规化建设。二是要统筹协调、多元拓展,充分调动二级单位积极性,深入动员各方力量,建立奖励机制,构建灵活多样的校地校企合作机制,积极探索双方共赢的合作模式。三要转变观念、创新方式,逐步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的资金运作观念,增强基金会资金的运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