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郑州恒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5月21日,新三板企业郑州恒凯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浩校友、总经理宋炜校友应邀带队来校考察,洽谈合作项目。对外联络处、协同创新中心、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同来访校友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浩、宋炜校友一行首先考察了学校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心执行主任、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涂友超对余浩、宋炜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光伏技术研发和对外服务领域得的成果;余浩校友介绍了恒凯能源的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光伏、光热领域有关节能系统开发、节能材料研制和能源的采集、储存及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洽谈磋商;双方在发挥高校人才、设备、科研、管理优势和企业市场拓展、成果转换优势开展产学研转化合作方面形成了高度共识,并达成了一定的研发应用合作意向。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座谈中,双方就前期签订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相关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对接,针对自然能综合开发利用大数据采集平台建设进行了意见交换;座谈中,双方还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郑州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进行了商讨,初步决定于2019年下半年成立。
考察期间,余浩、宋炜校友一行还参观了河南省教育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光伏系统试验平台、光伏组件户外老化实证测试基地、超净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