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团聚

十年沉淀,一朝相聚。岁月虽远,但情正浓。4月20日,我院开展了2005级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活动。

上午,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谭山梦”校友大讲堂活动。我院2005级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重庆梦之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墨者学院创始人王新阳,应邀作了题为“让爱好成为你的事业”创业励志报告。对外联络处、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主持。

王新阳以“让爱好成为你的事业”为题,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了大学期间自己在带社团、做网站、打比赛、修电脑等校园实践活动中养成兴趣爱好的过程,强调兴趣爱好是个人事业发展的最好方向之一。同时与大家分享了毕业十年的奋斗历程,全面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网络安全领域“白帽黑客”的发展过程、创业经历以及在企业管理、团队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体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敢于拼搏,正确看待自己,坚持自身梦想,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不断奋斗。随后王新阳就如何保护个人关键信息、有效进行密码防护、正确识别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热点问题同在场师生进行了分享交流。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对本次报告会作出总结,勉励同学们能够以王新阳为榜样,积极吸取经验,为提升自己而努力奋斗。

IMG_2136.JPG

会后,校友们与我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交流比赛。赛场上,校友们宝刀未老,凭借着矫健的步伐,精准的投篮,依旧展现出当年充满活力的风采。我院篮球队员也毫不示弱,依靠默契的配合,巧妙的带球,给观众们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体验。最后双方友好握手,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IMG_2141.JPG

下午,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信阳师范学院纪委正处级纪检专员、我院原党委书记周子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货,副院长邹东升、张伟、李孝民,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学院教师代表张在昭、尹丽、张敏、卢敏、高正、管艳、袁泽辉、郑波等8名教师及25名校友共同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伟主持。

IMG_2318.JPG

会上,刘根货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各项成果。邹东升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今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希望各位校友要“十年磨剑,不忘初心”。05级艺术设计班班主任朱国朋表达了自己对班级同学返校聚会的激动心情,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的点点滴滴。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捐赠仪式,周子良、邹东升及校友代表张晓光、李晓婵共同揭幕。自由座谈环节,校友们播放了记录四年大学生活的青春校园短片,满满的回忆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师生情,催人泪下。每位校友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各位师生就自己毕业后的经历和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向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同时,各位老师也对校友们当今的生活工作表示欣慰,提醒校友们要牢记过去,展望未来,与母校加强联系,牢记这个大家庭的深厚情感。最后,学院给各位返校校友颁发了“毕业十周年聚会纪念证书”,师生一同在艺术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给本次座谈会画上了美满的句号。

IMG_2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