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院洛阳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春风和煦,牡丹飘香。 3月30日上午,信阳师院洛阳校友会在洛阳牡丹城宾馆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孙宏典,副书记高建社和党办、学生处、文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成立大会。信阳师院郑州校友会、南阳校友会派代表到会祝贺,信阳师院北京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发电祝贺。
      在成立大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孙宏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洛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30多年来,信阳师院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勤俭建校、依法治校,实现了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2007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目前,学校正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更名师大工作,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以圆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
      孙书记指出,洛阳市是师院校友的主要汇聚地之一,广大校友工作在洛阳市各条战线,为洛阳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母校热切期盼着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各校友会切实担负起联系校友、增进友谊的重任,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和促进校友之间沟通信息、相互激励,发挥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紧密,互动更有力。
成立大会上,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洛阳校友会名誉会长时明德,郑州大学工会主席、郑州校友会会长李兴成,河南油田教育中心主任、南阳校友会副会长黄传录,洛阳现代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洛阳校友会会长何志新,洛阳八中实验初中的校友魏晓丽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最后,孙宏典同志、时明德同志为信阳师范学院洛阳校友联谊会揭牌。
      信阳师院洛阳校友会的成立旨在发挥母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和校风,团结洛阳地区校友,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同为洛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洛阳地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进一步扩大我院的社会影响,提升我院的美誉度,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