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剑校友回访母校

10月16日,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剑校友、郝一丁博士一行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王文臣、刘彦明、陈登报、余本海、王金云、胡海华等校领导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了刘剑一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AT8V4908校友刘剑2.JPG

宋争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战略。他指出,随着内涵建设的提升和新校区建设的顺利推进,多校区办学将成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必然选择,这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必由之路。

刘剑简要介绍了上海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其他高校合作的成功案例详细讲解了公司资本运营模式,并就学校新校区建设谈了意见和建议。

李俊对刘剑校友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其提出的建设产学研一体化科教新城的建议表示认可,认为这是高等学校、地方政府和投资方三方合作的一种新模式,有利于发挥三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刘剑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客人对学校优美的环境和近年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