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联络处党支部学习收看《榜样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于逸夫楼B座302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耿劲松主持,对外联络处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助理参加了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观看并学习了《榜样4》专题教育影片。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认真了解学习了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是福”换来百姓幸福安康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书写青春,在抗洪中牺牲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以及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重温他们的奋斗历程,感悟他们的担当作为和无私奉献精神。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就观看学习情况忆初心、聊感悟、谈使命。大家一致认为,《榜样4》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使命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作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他们为镜,学习他们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学习他们的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