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

秉师院四十四载立校之本真,承齐鲁学子砥砺奋进之精神,应时蔚聚,共叙友情。11月23日,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泉城济南如期举行。校长李俊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团委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会祝贺,我校南京校友会会长孙骏,天津校友会会长胡弼华,共青团河南省委驻山东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济南市河南商会监事长高江北,济南市河南商会秘书长闫连启,济南市建筑防水协会常务会长董建华到会祝贺,学校各地校友会分别向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发来贺辞贺电,山东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19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史素洁、2008级播音专业校友张宝华主持。

新闻1.JPG

张宝华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并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山东校友会章程(草案)》,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宣读了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和负责人提名人选,与会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负责人人选。

李俊代表学校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山东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建设、心系母校发展的服膺之情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办学条件、社会声誉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更名大学、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他说,校友情、同学情是除却亲情外最值得珍惜、怀念的情感,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反映着学校的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学校的发展成就和取得的荣誉,离不开校友们的参与和支持,凝结着校友们的心血和汗水。山东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共同讲好师院故事,弘扬师院正能量,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关心校友会建设与发展;希望校友会的负责同志为校友们做好方方面面的服务,切实把校友们组织、团结、凝聚起来,把山东校友会办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希望山东校友会切实加强与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的沟通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建设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他最后深情地说“校友们,无论天涯海角,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母校因你们的成功而骄傲,因你们的幸福而自豪,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无论成功与否,母校永远祝福和支持大家共同追求诗和远方,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2003级美术专业校友刘志远代表山东校友发言,表达了广大山东校友对校友会成立的欢喜和激动;孙骏、胡弼华代表兄弟校友会,高江北代表在济兄弟单位先后致辞,祝贺山东校友会成立。

山东校友会首任会长,1991级生物专业校友,济南瓦兰德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仙特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孙社委作了任职发言。他说,信阳师范学院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事业的起点,很荣幸能够当选信阳师范学院山东校友会会长,深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将不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支持信任和殷切期望,同校友们一道,开拓创新、协作前行,把山东校友会建设好,把广大山东校友团结好,在携手开创新时代美好未来的征程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再争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