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登报到对外联络处调研指导工作

陈登报到对外联络处调研01.jpg

5月19日,副校长陈登报到对外联络处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处室机构设置和校友会、基金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陈登报对对外联络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办学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切实加强校友平台建设,主动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系,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和发挥校友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校友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能见度”和“贡献度”。

他就下一步做好对外联络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利用毕业生就业统计和校友值年回校聚会等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校友信息收集整理,为有效开展校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等平台建设,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交流渠道,继续抓好“一网(校友网)一刊(校友通讯)一堂(谭山大讲堂)”阵地建设,形成校友交流文化品牌,积极联络校友,为校友发展提供暖心服务,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三是开阔思路,创新方法,积极邀请广大校友通过多种形式参与到母校建设发展,让校友资源真正成为学校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武装,自我加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过硬的本领素质奋力谱写对外联络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