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数学本全体校友

校党委书记孙宏典、副院长郜火星出席座谈会

校友们向母校捐赠华罗庚雕像

      无限离情满心怀,难舍师恩深如海。7月19-21日,数学系79级校友重回母校团聚,与领导老师共叙师生情,与同学朋辈畅谈同窗谊。
      7月20日,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宏典、副院长郜火星出席座谈会。孙宏典在讲话中指出,数学79级本科班是一个光荣的班级,是当时我校两个“省级先进班集体”之一。在校期间,大家以自己的团结勤奋为班级赢得了荣誉;30年来,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以自己的辛勤汗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孙宏典强调,学校是学生的“商标”,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为大家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期盼大家常回来看看,常回来走走。孙宏典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
      校友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为学校30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自豪,祝福母校能够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校友们向母校捐赠了华罗庚雕像。副院长郜火星与校友代表共同为雕像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