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英语全体校友

      外国语学院99级、93级英语专业本科班校友分别于暑期7月20日和8月3日聚首母校,重温大学的青春记忆。校学生处副处长姜兴周、外院书记周学红、院长刘世理和各科任课老师在人文楼5-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周学红书记首先向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的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校友是外国语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众多优秀的校友们为学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赞扬。他希望今后校友们能经常回母校看看,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刘世理院长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外院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学院所取得进步离不开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贡献。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外院美好的明天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校友们热切地与昔日好友、老师握手、拥抱、拍照,深情追忆那段甜蜜而快乐的大学生活,讲述毕业后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母校和恩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就表示惊叹和自豪,并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继续秉承和弘扬“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信师精神,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校友们还向学院赠送了“一帆风顺”的精美玉雕,以表达对母校礼赞之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