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土木工程本科全体校友

      国庆假期,2000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团聚。10月2日下午,大家齐聚一堂,在综合实验楼206室谢母校恩,话师生情,叙同学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姚庆钊,党总支书记黄学玉,副院长高洪波、陈哲,副书记王松亭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会上,黄学玉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毕业后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接着,姚庆钊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变化情况。随后,所有人一起观看了《信阳师范学院宣传片》。当大家看到师院人用智慧和汗水在各领域谱写出锦绣华章时,深受鼓舞和振奋,纷纷表示会更努力工作,报答学校的培养之恩。
      在畅叙同学之情环节,2000级老班长张进朝代表大家进行了发言。他感谢母校搭建平台给予大家相聚的机会,看到学校近些年来连创佳绩深感欣慰,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随后校友们一一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
      茶话会最后,班主任周葆春和熊瑞生老师向校友们发放了昔日的准考证,看着老照片上自己曾经青涩的脸庞,大家都感叹时光流逝之快。通过此次聚会,增进了校友们对母校的了解,加深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情谊,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