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思政本全体校友

     十年前,政法学院200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打点起沉甸甸的行囊,挥泪作别谭山;现在,他们带着十年别离酿就的同一份相思,含笑回到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对恩师的谢意。10月2日至3日,政法学院200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在母校欢聚一堂,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10月2日,2000级校友们和领导老师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李文发、周智、马列所副所长徐永新以及胡亚云、李春生等部分任课老师代表应邀出席。李文发在讲话中向回校聚会的校友表示慰问和感谢,着重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说,学校始终关心着各级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为校友们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希望校友们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取更大的荣誉。他代表我院接受了2000级校友的礼品捐赠。 
      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纷纷表达了参观校园后的感受,为母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层次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硕果累累、办学规模越来越大、办学条件越来越好、校园环境越来越美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政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