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峰

      我校自主创业成功校友、物电学院90级(94届)本科毕业生、杭州有光公司董事长李亚峰先生向母校捐助15万元,设立“有光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励基金。6月4 日,基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社、院长助理王文臣出席签字仪式,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明民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守义代表学校与李亚峰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李亚峰先生在讲话中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常忆恩师情、母校情,所以一直与母校保持着密切联系,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此次设立“有光”大学生创业创新奖励基金,目的是为了对学弟学妹们进行创业教育,支持他们的创业实践,鼓励更多的毕业生走自主创业之路。他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能够选拔出一些好的创业项目,进行投资合作。
      院长助理王文臣在讲话中向出席签字仪式的李亚峰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以创业带动就业,对缓解就业压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我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方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教育活动,努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自主创业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王文臣助理对李亚峰校友成功后不忘母校、主动捐资设立创新创业奖励基金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以他为榜样,积极走自主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