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工民建全体校友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难忘师生情、同窗谊、母校恩。4月25日至26日,信阳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93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科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应邀参加本次聚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学玉、院长姚庆钊、副院长高洪波、陈哲、副书记王松亭、93工民建专科班班主任冯岩及部分教师代表。
       4月25日,校友们齐聚综合实验楼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向老师与同学们汇报了自已毕业后20年间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全体93工民建专科班同学向学院捐赠精美花瓶一对,表达了全体同学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决心为母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93工民建全体校友返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聚会。应邀参加本次聚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学玉、院长姚庆钊、副院长高洪波、陈哲、副书记王松亭、93工民建专科班班主任冯岩及部分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