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高亮受聘我校名誉教授 主讲“谭山梦”校友大讲堂

       10月17日,由对外联络处主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协办的“谭山梦”校友大讲堂第六讲暨高亮校友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文臣,对外联络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95计算机校友、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亮出席活动。活动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耿劲松主持。


       仪式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祁传达介绍了高亮校友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就;王文臣向高亮校友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向他表示祝贺。
       仪式后,高亮校友作了题为《知识·机遇·成功》的创业主题报告。他通过对自身创业经历和收获的讲述,详细阐述了知识、机遇与成功之间的内在关系。他说,知识是助推个人发展的原始动力,机遇是个人通向成功的阶梯,只有有了充足的知识储备,才能在机遇来临时,及时把握,乘势而上,取得成功。报告中,高亮校友还就市场发展方向研判、企业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形象品牌树立、经营管理模式建设等为广大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勉励广大同学立足根本、努力学习、开阔眼界,为自己人生精彩的绽放夯实基础;并承诺凯祥源将为有意于在深圳创业的同学们提供无偿帮助。
       高亮,我校1995级计算机专业校友,现任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信阳商会副会长,深圳市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主任。2015年获评“深圳市十佳中小企业创业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