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运校友主讲校友大讲堂《“五毛钱”开始的创业之路》

       4月23日,由校对外联络处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协办的“谭山梦”校友大讲堂第十期,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对外联络处、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05音乐专业校友、浙江杭本教育集团董事长彭运受邀作了题为《从“五毛钱”开始的创业之路》的创业主题报告。报告会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振主持。

       报告会上,彭运校友从求学自立、就业打拼、创业奋斗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求职工作、创业过程的点点滴滴与奋斗收获。他说,大学生要注重自身的自立自强,不断锤炼自我,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积极提升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为迈入社会、实现自我打好坚实基础。他鼓励毕业生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抱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报告会上,彭运校友多次与同学们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就业环境的认知与分析”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彭运,江西萍乡人,音乐与舞蹈学院2005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在校曾担任班长、学生会干部,2012年代表浙江省参加维也纳金色大厅新年音乐会,2013年创办了杭州市联智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现任浙江杭本教育集团董事长。(供稿:张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