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毋攀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献歌寄语欢送2018届毕业生

       6月11-12日,我校优秀校友、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毋攀应邀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11日上午,毋攀校友应邀在艺术楼报告厅为音乐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红色经典歌剧演唱风格技巧与表演训练》的主题学术报告,报告从红色经典歌剧片段的演唱表演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歌剧的知识,详细讲解了红色经典歌剧和中国民族歌剧的特色、用声原理、演唱技法,并在现场进行歌剧演唱示范,从声乐的演唱技巧,情感的拿捏抒发,由浅至深进行了剖析,报告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会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11日晚,在学校举办的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上,毋攀校友登台献歌,演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音域宽广、音线流畅、感情丰沛,表达了对党的赤忱热情与坚定信念,抒发了对2018届毕业生踏上新征程的美好祝福。在欢送毕业生晚会筹备期间,毋攀校友结合个人舞台演绎经验,还就晚会筹备的舞台布设、灯光音效等事项同晚会筹备师生进行了意见交流和现场指导。12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体育场举行。典礼上,毋攀校友应邀作为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自己的新征程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AT8V5321 拷贝.jpg

00AT8V5444.jpg